丢啊丢

晚霞温柔,你也温柔。

〔茄蕾〕茄哥的醋坛子

 (这是最近lex直播我的一个小臆想而已,纯属虚构,车的话,因为第一次写茄蕾开车不太好,就由大家自己想象叭)

短打小文

请勿上升真人×300

有私设,同居+已经确认关系

纯属我自己瞎编瞎想,当恰点糖好了

ooc属于我



 

这一天晚上蕾丝正在直播,番茄在厨房做饭。

 

“小智这个幼稚鬼,太幼稚了……”

 

蕾丝的嬉笑声就算隔了好几扇门也依旧可以传入番茄的耳,甚至连菜刀剁菜板的声音和楼上的装修声都无法掩盖。

 

番茄听着蕾丝喊着别人名字开心嬉笑的声音,拿菜刀的手更加用力,已经可以略微看出青筋。他咬咬牙。算了,他是在直播,我不可以这样乱想。

 

番茄做好了饭菜,蕾丝依旧还在里面玩着游戏直播。老番茄把菜放在了桌上,拿出了碗筷,顺手在围裙上擦了擦手上的水,结下了腰间的围腰带,喊

 

“老蕾,吃饭了。”

 

蕾丝本来在里面和小智他们玩得正高兴,一心专注玩游戏,貌似并没有听见老番茄的声音。

老番茄在桌前站了一会,还没有看见蕾丝出来。他一边小声喊着一边到蕾丝门前。从房门里传出了蕾丝的大声嬉笑和音乐声,番茄有点不高兴了。

 

他压住了自己的脾气,敲了敲门。蕾丝貌似终于听见了声

 

“进。”

 

老番茄轻轻推开门,对蕾丝说

 

“老蕾,吃饭了。”

 

“好的,马上就来。那个观众朋友们,我去吃饭了啊,可能吃完饭我就回来了,现在我就先下了啊。"

 

蕾丝看了看弹幕之后按下了鼠标按键,关上了直播,除了卧室门去吃饭。

 

吃饭的时候两人都比较安静,蕾丝想到了刚刚玩的动物之森,突然就想问一下

 

“阿茄,你作业写完了嘛?”

 

本来番茄还在想着刚刚蕾丝和别人玩得很高兴的事情有些不开心,在自己安慰自己不要乱吃醋的时候,蕾丝喊了他。

 

他回过神没有再发冷,刚刚一直咬着的筷子伸过去加菜。他回答道

 

“还没呢,怎么了?”

 

“哦没事,我在想你写完了好一起来玩动物之森。”

 

番茄突然有一点开心了,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了一点,说

 

“应该也差不了太多了,过段时间就可以和你一起玩了。”

 

“嗯。"

 

“师父,你介意公开我们的关系么?”

 

番茄其实一直很在意这个问题,他想问一问蕾丝的想法。

 

蕾丝不知道阿茄为什么突然问这种问题,但要对于他来说,无所谓,公开也不会怕,不公开也没什么,他尊重番茄的想法。

 

蕾丝放下了筷子,然后叹了口气说

 

“阿茄,我尊重你的看法,公开不公开都无所谓的,我都不怕。好了你先吃吧,我继续去直播了,他们还等着我。”

 

蕾丝说这番话时非常的平静,老番茄也可以从他的眼神中感觉到他的释然。番茄笑了笑,继续吃饭,心里感觉舒适多了。

 

……

 

老番茄吃完饭洗了碗之后,打算回屋继续做作业,当他刚刚坐下之时,就突然想起了蕾丝。他笑了笑,抱起自己的笔记本电脑,然后小心翼翼地走到蕾丝房门前,推开门。

 

蕾丝正在拿着手柄玩动物之森,还在嬉嬉笑笑的,完全未曾发觉番茄已经进来了。老番茄拿着笔记本,蹑手蹑脚地走到蕾丝边上。

 

蕾丝突然感觉身边有个东西,转头就看见了老番茄,被吓了一跳

 

“嚯,吓我一跳。”

 

番茄冲他笑了笑,小声说

 

“我在你旁边写作业可不可以?”

 

番茄的声音很小,观众几乎听不见。蕾丝转过头,继续看着屏幕,说

 

“随便你。”

 

……

 

老番茄挨着蕾丝坐着,笔记本放在了膝盖上,目光时不时从电脑屏幕移向蕾丝那里,看看他的情况,但也就看一会又迅速转回到电脑这边。

 

蕾丝专注于游戏,并没有注意到来番茄时不时投来的目光。

 

“中国boy幼稚鬼,小智幼稚鬼,你们真的太幼稚了……啊啊啊他们把我果子吃了……我要去小智家玩……哎这个我喜欢……小智幼稚鬼……”

 

老番茄刚开始觉得还没什么,但是到后来,他打字的速度真的越发慢,他完完全全被蕾丝给影响了。

 

他感觉蕾丝今天把卖萌可爱技能点满了,每一句话里都夹杂着撒娇的感觉。番茄紧握了一下手,暂时,暂时任蕾丝这样吧。

 

“小智……中国boy……幼稚鬼……”

 

番茄打字的手速已经“快”到跟老奶奶一样了,他猛地合上了电脑,然后转身对蕾丝说着悄悄话

 

“师父,你今天不直播了好不好?”

 

本来阿茄的声音压下来就会给人耳朵怀孕的感觉,现在又是贴得这么近,蕾丝感觉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

他转头对番茄说:“有……有什么事么……”

 

番茄没有把自己醋了的感情表露出来,而是很核善地冲蕾丝笑了笑,脑袋上的呆毛貌似还微微懂了一下,说

 

“没什么,就是有点小事。”

 

毕竟蕾丝也是和番茄认识了好几年,依据蕾丝对番茄的了解,这小子醋了。

 

蕾皇咽了咽口水,感觉到一丝不妙,但他貌似又拒绝不了阿茄这幅样子求他。他叹了口气,说

 

“好吧。”试着转身,对着麦克风说:“那个观众朋友们,我突然有事,就先不播了阿,非常的抱歉,我们下次再玩吧。我先下了啊。”

 

当蕾丝准备观掉直播的时候,突然就被一个人扑倒在床上。

 

“啊。”

 

蕾丝倒下的时候才按下了鼠标,很有可能,蕾丝的叫声和床铺咔呲声被后面离开直播间的人听到,但是现在蕾丝管不了这些,他面前还有一头狼。

 

 

“你突然之间干什么啊?”

 

蕾丝睁眼看着老番茄,番茄的脸上都写满了醋字,醋了实锤。番茄的发丝下锤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蕾丝,把蕾丝压在自己身下。

 

蕾丝咽了咽,他不敢这样直视番茄,悄悄把自己的视线往另一边转移,欲要跳脱,他支支吾吾地说

 

“那个……阿茄……唔……”

 

番茄没有犹豫,直接上了嘴。蕾丝感觉到自己的嘴一下被堵住,刚刚欲说出的话一下吞进了肚,番茄猛得似乎不想给他喘气的机会一般……

 

蕾丝脑内:

靠……这醋得有点厉害啊,今晚没了啊。

 

 

 

评论(23)
热度(29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丢啊丢 | Powered by LOFTER